数控加工中叶片的变形分析及二次造型
陈惠贤; 李昊; 张育斌; 孔德永
2011-03-15
发表期刊机床与液压
ISSNISSN:1001-3881
期号2011年05期页码:53-55+87
摘要叶片类零件属于薄壁零件,加工中易变形,使叶片的精度变低。通过材料力学理论分析法和有限元分析法找到了叶片的变形规律,通过对变形规律的研究提出一种叶片二次造型的方法,并通过实际加工验证了此方法的实用性。
关键词变形分析 模拟仿真 二次造型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3906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数字制造技术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惠贤,李昊,张育斌,等. 数控加工中叶片的变形分析及二次造型[J]. 机床与液压,2011(2011年05期):53-55+87.
APA 陈惠贤,李昊,张育斌,&孔德永.(2011).数控加工中叶片的变形分析及二次造型.机床与液压(2011年05期),53-55+87.
MLA 陈惠贤,et al."数控加工中叶片的变形分析及二次造型".机床与液压 .2011年05期(2011):53-55+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数控加工中叶片的变形分析及二次造型.pd(65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李昊]的文章
[张育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李昊]的文章
[张育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李昊]的文章
[张育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数控加工中叶片的变形分析及二次造型.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