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法学院
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治理的法治保障分析
吕志祥; 乔金花
2020-12-14
发表期刊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
摘要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家战略,中央及黄河沿岸九省区都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和生态治理,甘肃省也迈开了流域治理的坚实步伐。通过梳理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之理念及进展,分析了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治理中的上游源头治理、流域体系化发展、左右岸统筹治理、流域复合型污染以及生态政策社会化等问题,提出了法治应对思路,以利于黄河流域甘肃段的生态治理和保护。
关键词黄河流域甘肃段 生态治理 法治保障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D922.6;X32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32731
专题法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法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法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吕志祥,乔金花. 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治理的法治保障分析[J].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2020.
APA 吕志祥,&乔金花.(2020).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治理的法治保障分析.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
MLA 吕志祥,et al."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治理的法治保障分析".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 (20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治理的法治保障分析.p(53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志祥]的文章
[乔金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志祥]的文章
[乔金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志祥]的文章
[乔金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治理的法治保障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