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科大学创新人才培养线上教学模式的研究与探索
郑海霞; 杨萍; 李春玲; 张淑珍
2020-09-25
发表期刊科教导刊(下旬刊)
期号2020-09页码:15-16
摘要创新人才培养是当今高等理工科大学面临的重要任务。基于目前线上优质教学资源的快速发展,创建创新教学的高效学习环境,课程组构建了"网课领学+学案导学+自主研学+数字化设计+线上研讨"的线上创新教学新模式。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QQ直播、钉钉等创新课的学习平台,完成了"基础知识重构—创新思维养成—创新实践"的创新教学过程,使学生实现了跨时空的创新理论及创新实践的学习,保证了线上学习不脱节不断线的学习生态,探索研究基于网络的高等创新教育模式。
关键词理工科大学 创新人才培养 线上教学模式
DOI10.16400/j.cnki.kjdkx.2020.09.008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G434;G642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3651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督导委员会)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海霞,杨萍,李春玲,等. 理工科大学创新人才培养线上教学模式的研究与探索[J]. 科教导刊(下旬刊),2020(2020-09):15-16.
APA 郑海霞,杨萍,李春玲,&张淑珍.(2020).理工科大学创新人才培养线上教学模式的研究与探索.科教导刊(下旬刊)(2020-09),15-16.
MLA 郑海霞,et al."理工科大学创新人才培养线上教学模式的研究与探索".科教导刊(下旬刊) .2020-09(2020):15-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海霞]的文章
[杨萍]的文章
[李春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海霞]的文章
[杨萍]的文章
[李春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海霞]的文章
[杨萍]的文章
[李春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