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 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中的应用研究
刘平
2019-04
发表期刊施工技术
卷号46期号:12
摘要

装配式建筑是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由于参与方多、协同度低、信息不能共享等原因,造成建筑企业供应链效率低下、生产成本增加。为提高供应链工作效率,从信息流的角度出发,通过对装配式建筑全生命周期信息流分析、汇总得到相关参与方信息流; 在契合性分析的基础上,构建了基于BIM 的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集成模型,并对模型架构和各阶段的应用进行分析。

关键词装配式建筑 供应链 建筑信息模型 信息流
学科门类工学
DOI10. 7672 /sgjs2017120130
收录类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TU767; TU17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3353
专题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平. BIM 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中的应用研究[J]. 施工技术,2019,46(12).
APA 刘平.(2019).BIM 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中的应用研究.施工技术,46(12).
MLA 刘平."BIM 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中的应用研究".施工技术 46.12(20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5、刘平-BIM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26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BIM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中的应用研(26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5、刘平-BIM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中的应用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文件名: BIM在装配式建筑供应链信息流中的应用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