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水准划分与量化分析
杜永峰; 王光环
2013-12-05
发表期刊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
ISSNISSN:1002-8412
期号2013年06期页码:87-92+97
摘要选取上部结构层间位移角作为量化指标,给出了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水准划分及量化指标限值,并选用3条地震波对一个8层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进行了动力增量分析,计算了结构在43组不同PGA作用下的响应。根据不同强度地震动作用下上部结构的层间位移角响应和隔震支座的变形情况,与本文所提出的性能指标进行比较,验证了本文所提出的性能指标限值的正确性。为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设计和易损性分析提供了参考依据。
关键词基础隔震 动力增量分析 基于性能的设计 量化性能指标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9566
专题甘肃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
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防震减灾研究所
2.兰州理工大学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永峰,王光环. 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水准划分与量化分析[J]. 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2013(2013年06期):87-92+97.
APA 杜永峰,&王光环.(2013).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水准划分与量化分析.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2013年06期),87-92+97.
MLA 杜永峰,et al."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水准划分与量化分析".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 .2013年06期(2013):87-92+9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水准划分(70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永峰]的文章
[王光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永峰]的文章
[王光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永峰]的文章
[王光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础隔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性能水准划分与量化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