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工原理》教学中贯穿工程观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性
李世友; 崔孝玲; 范宗良; 毛丽萍; 崔孝艳
2014-10-30
发表期刊广东化工
ISSNISSN:1007-1865
期号2014年20期页码:136+140
摘要工程技术素养是现代工科大学生最重要的素质之一,同时,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创新能力也是一名优秀的科技人员所必须具备的特征。文章以培养综合能力较强的化工专业技术人才为主要目标,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分别从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课程设计等方面探讨了如何在化工原理教学中引导学生对工程观念的重视,以及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具体方法。
关键词化工原理 工程观念 创新能力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8129
专题石油化工学院
团委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2.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世友,崔孝玲,范宗良,等. 现代《化工原理》教学中贯穿工程观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性[J]. 广东化工,2014(2014年20期):136+140.
APA 李世友,崔孝玲,范宗良,毛丽萍,&崔孝艳.(2014).现代《化工原理》教学中贯穿工程观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广东化工(2014年20期),136+140.
MLA 李世友,et al."现代《化工原理》教学中贯穿工程观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广东化工 .2014年20期(2014):136+1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现代《化工原理》教学中贯穿工程观念与创新(14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世友]的文章
[崔孝玲]的文章
[范宗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世友]的文章
[崔孝玲]的文章
[范宗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世友]的文章
[崔孝玲]的文章
[范宗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现代《化工原理》教学中贯穿工程观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性.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