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槽加工中铣削力与铣削温度分布规律研究
许生福; 陈惠贤; 陈明; 刘文泽
2015-01-18
发表期刊现代制造工程
ISSNISSN:1671-3133
期号2015年01期页码:78-80+124
摘要轮槽铣刀的改进往往是推动轮槽加工技术进步的最直接动力,而轮槽铣刀不同点的切削用量不同,很难测量出刀具不同点的力和温度。基于微元思想并利用标准盘铣刀和等效方法进行了铣削试验,得到了轮槽铣刀相应型线上铣削力与铣削温度的分布曲线并关注了危险点。
关键词枞树型轮槽铣刀 轮槽加工 铣削力 铣削温度
DOI10.16731/j.cnki.1671-3133.2015.01.004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787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企业单位划归国资委人员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上海交通大学
3.东方汽轮机厂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生福,陈惠贤,陈明,等. 轮槽加工中铣削力与铣削温度分布规律研究[J]. 现代制造工程,2015(2015年01期):78-80+124.
APA 许生福,陈惠贤,陈明,&刘文泽.(2015).轮槽加工中铣削力与铣削温度分布规律研究.现代制造工程(2015年01期),78-80+124.
MLA 许生福,et al."轮槽加工中铣削力与铣削温度分布规律研究".现代制造工程 .2015年01期(2015):78-80+1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轮槽加工中铣削力与铣削温度分布规律研究.(30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生福]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陈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生福]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陈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生福]的文章
[陈惠贤]的文章
[陈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轮槽加工中铣削力与铣削温度分布规律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