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Incone1600合金微量元素比较研究
张胜全; 王胜; 王玉慧
2017
发表期刊热加工工艺
ISSN1001-3814
卷号46期号:20页码:25-28,31
摘要为找出国内外Incone1600合金在使用性能上存在的差异,采用扫描电镜及能谱仪对经高温处理的合金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国内外合金夹杂物中微量元素的差异较大,国内合金中C、Ti、N、Si、Al、O的含量均比国外合金高,且分布不均匀。国内合金中还存在Mg、Ca、Ba、S和P等元素。国内合金的抗氧化性能较国外低。
关键词精炼工艺 微量元素 高温处理 夹杂物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WOS研究方向Metallurgy & Metallurgical Engineering
WOS类目METALLURGY METALLURGICAL ENGINEERING
CSCD记录号CSCD:6101854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73065
专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 兰州, 甘肃 730050, 中国
第一作者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胜全,王胜,王玉慧. 国内外Incone1600合金微量元素比较研究[J]. 热加工工艺,2017,46(20):25-28,31.
APA 张胜全,王胜,&王玉慧.(2017).国内外Incone1600合金微量元素比较研究.热加工工艺,46(20),25-28,31.
MLA 张胜全,et al."国内外Incone1600合金微量元素比较研究".热加工工艺 46.20(2017):25-28,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胜全]的文章
[王胜]的文章
[王玉慧]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胜全]的文章
[王胜]的文章
[王玉慧]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胜全]的文章
[王胜]的文章
[王玉慧]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