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与酶制剂在秸秆发酵饲料生产中的应用
赵萍; 夏文旭; 赵瑛; 王聪; 芮文君; 邱悦; 王雅; 舒宗美; 庄岩; 宋佳
2015-07-15
发表期刊中国酿造
ISSNISSN:0254-5071
期号2015年07期页码:121-124
摘要利用微生物的自身代谢活动与酶制剂而生产的发酵饲料正逐渐成为解决饲料紧张和环境问题的重要手段。微生物与酶制剂将难以直接消化吸收的农作物秸秆等原料转化成易被牲畜采食消化吸收的、营养价值更高且无毒害的发酵饲料。该文对发酵饲料的定义、在发酵饲料中应用的微生物与酶制剂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对微生物与酶制剂发酵饲料的进一步发展做了展望。
关键词发酵饲料 微生物 饲料添加剂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6999
专题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附属中学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甘肃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萍,夏文旭,赵瑛,等. 微生物与酶制剂在秸秆发酵饲料生产中的应用[J]. 中国酿造,2015(2015年07期):121-124.
APA 赵萍.,夏文旭.,赵瑛.,王聪.,芮文君.,...&宋佳.(2015).微生物与酶制剂在秸秆发酵饲料生产中的应用.中国酿造(2015年07期),121-124.
MLA 赵萍,et al."微生物与酶制剂在秸秆发酵饲料生产中的应用".中国酿造 .2015年07期(2015):121-1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萍]的文章
[夏文旭]的文章
[赵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萍]的文章
[夏文旭]的文章
[赵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萍]的文章
[夏文旭]的文章
[赵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