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生态观下的大学英语立体化网络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践
丁翠萍; 康小燕
2015-07-15
发表期刊科教导刊(中旬刊)
ISSNISSN:1674-6813
期号2015年07期页码:72-73
摘要教育生态学是以生态的角度研究教育,通过分析教育生态环境下各种因子之间的相互作用,揭示生态机制对教育发展的影响,并探索优化教育的方法途径。网络立体化教育模式正是在这种情形下应用而生的。本文结合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了基于网络的大学英语立体化教学体系的构建和实施成果。通过对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及访谈的分析,其结果表明,基于网络的大学英语立体化教学模式,有助于提高学生英语的综合水平。
关键词教育生态学 立体化教学 教学改革 网络
DOI10.16400/j.cnki.kjdkz.2015.07.034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6997
专题外国语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外国语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翠萍,康小燕. 教育生态观下的大学英语立体化网络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践[J]. 科教导刊(中旬刊),2015(2015年07期):72-73.
APA 丁翠萍,&康小燕.(2015).教育生态观下的大学英语立体化网络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践.科教导刊(中旬刊)(2015年07期),72-73.
MLA 丁翠萍,et al."教育生态观下的大学英语立体化网络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践".科教导刊(中旬刊) .2015年07期(2015):72-7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翠萍]的文章
[康小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翠萍]的文章
[康小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翠萍]的文章
[康小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