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时延和丢包的网络化系统时滞依赖鲁棒容错控制研究
项目编号60964003
李炜
摘要【结题摘要】本项目针对网络化控制系统(NCS)容错控制现存成果中,对象主要为线性,性能以完整性为主,且多采用状态反馈,结论大都为保守性较大的时滞不依赖型等问题,重点拟对同时存在时变时延和丢包且有界的不确定NSC,以时滞依赖的方法,分别对线性和基于T-S模糊模型的非线性受控对象,采用状态或动态输出反馈,通过构造适当的Lyapunov-Krasovskii泛函,综合应用线性矩阵不等式、锥补线性化、多项式优化及松弛变量引入、积分不等式、交叉项界定等方法和技术,研究不确定NCS对传感器或执行器故障的鲁棒容错控制问题,给出使其具有鲁棒完整性、以及具有一定性能约束的Hinf扰动抑制和保代价鲁棒容错的时滞依赖充分条件和控制器设计方法,并对所得结论保守性进行相关性研究,以达到减少结果保守性和提高容错满意度的目的。本项目属于多学科交叉的应用基础研究前沿,项目的实施可为NSC容错设计奠定理论基础。
项目类别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项目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10
结束日期2012-12-01
学科门类1203 - 自动化 ; 12 - 信息科学
主持机构兰州理工大学
项目经费240000.0
国家CN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项目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64951
专题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炜.具有时延和丢包的网络化系统时滞依赖鲁棒容错控制研究.20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