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h铝锭连续铸造机输送链系统链轮节距优化设计与仿真
胡升阳; 赵俊天; 雷春丽; 董亚亚
2016
发表期刊中国铸造装备与技术
ISSNISSN:1006-9658
期号2016年01期页码:54-57
摘要铝锭连续铸造机输送链是负责铸模和铝锭的输送。由于链传动系统不平稳,导致铝锭表面形成明显的"水波纹"现象,影响铝锭的价格和质量。通过理论分析优化链轮弧节距,以减少啮合冲击载荷,提升传输平稳性。并结合多体动力学软件ADAMS建立输送链系统的多体动力学模型,经过仿真计算,验证了链轮弧节距及弦节距对输送链性能的影响。
关键词节距 分度圆 啮合冲击 角速度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6132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升阳,赵俊天,雷春丽,等. 30t/h铝锭连续铸造机输送链系统链轮节距优化设计与仿真[J]. 中国铸造装备与技术,2016(2016年01期):54-57.
APA 胡升阳,赵俊天,雷春丽,&董亚亚.(2016).30t/h铝锭连续铸造机输送链系统链轮节距优化设计与仿真.中国铸造装备与技术(2016年01期),54-57.
MLA 胡升阳,et al."30t/h铝锭连续铸造机输送链系统链轮节距优化设计与仿真".中国铸造装备与技术 .2016年01期(2016):54-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升阳]的文章
[赵俊天]的文章
[雷春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升阳]的文章
[赵俊天]的文章
[雷春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升阳]的文章
[赵俊天]的文章
[雷春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