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羊河流域水权交易试点实践方案
侯慧敏; 王鹏全; 张永明; 肖大太
2016-04-05
发表期刊节水灌溉
ISSNISSN:1007-4929
期号2016年04期页码:86-89
摘要水权交易是干旱区解决水资源供需矛盾,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益和优化配置水资源的新型管理手段。主要研究了水权交易的条件体系和范围,从水权交易的基本条件、充分条件和外部条件划清了可交易水权的边界。从水资源确权、水权交易流转、水权交易管理和水权交易试点动态跟踪等方面设计完善了水权交易的实践框架,可为类似流域开展水权交易提供理论参考和技术借鉴。
关键词水权 水权交易 石羊河流域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816
专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甘肃省水利厅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侯慧敏,王鹏全,张永明,等. 石羊河流域水权交易试点实践方案[J]. 节水灌溉,2016(2016年04期):86-89.
APA 侯慧敏,王鹏全,张永明,&肖大太.(2016).石羊河流域水权交易试点实践方案.节水灌溉(2016年04期),86-89.
MLA 侯慧敏,et al."石羊河流域水权交易试点实践方案".节水灌溉 .2016年04期(2016):86-8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石羊河流域水权交易试点实践方案.pdf(57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慧敏]的文章
[王鹏全]的文章
[张永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慧敏]的文章
[王鹏全]的文章
[张永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慧敏]的文章
[王鹏全]的文章
[张永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石羊河流域水权交易试点实践方案.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