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跨界流域联防联治的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研究
王依娜
2020-03-30
发表期刊山西农经
ISSNISSN:1004-7026
期号2020年06期页码:页码:88+90
摘要我国疆域广阔,流域网格纵横密布,长久以来跨行政区流域污染问题严重。从最初的属地模式行政管理,到后来不同流域管理局的设立,我国跨行政区流域污染治理保持着碎片化的行政管理方式。受大气污染防治的启发,人们逐渐开始探索跨界流域联防联治的长效运行机制。联防联治离不开信息交流和公众参与,分析了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机制的基本内涵及主要意义,立足于我国现阶段的流域联防联治制度,探索这两个机制所面临的困境,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关键词流域联防联治 信息公开 公众参与
DOI10.16675/j.cnki.cn14-1065/f.2020.06.044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903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法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法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法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依娜. 跨界流域联防联治的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研究[J]. 山西农经,2020(2020年06期):页码:88+90.
APA 王依娜.(2020).跨界流域联防联治的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研究.山西农经(2020年06期),页码:88+90.
MLA 王依娜."跨界流域联防联治的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研究".山西农经 .2020年06期(2020):页码:88+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跨界流域联防联治的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研究(9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依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依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依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跨界流域联防联治的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