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教学改革研究
贵向泉; 高祯; 李立; 王瑞鹏; 谢鹏寿; 薛建彬; 张玺君; 马维俊
2020-04-08
发表期刊教育教学论坛
ISSNISSN:1674-9324
期号2020年15期页码:页码:129-131
摘要"新工科"计划中的"新理念、新结构、新模式、新质量、新体系"的工程教育目标是推动研究生教育课程改革的重要动力。将新工科的建设理念与人工智能教学实践相结合,紧跟技术发展的趋势,在理论和实践结合的基础上,摒弃单一的教学方法和模式,根据实时教学情况修改和更新课程内容,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及培养创新能力,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的最终目标。
关键词“新工科”建设 人工智能 教学改革 创新能力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893
专题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研究生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贵向泉,高祯,李立,等. “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教学改革研究[J]. 教育教学论坛,2020(2020年15期):页码:129-131.
APA 贵向泉.,高祯.,李立.,王瑞鹏.,谢鹏寿.,...&马维俊.(2020).“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教学改革研究.教育教学论坛(2020年15期),页码:129-131.
MLA 贵向泉,et al."“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教学改革研究".教育教学论坛 .2020年15期(2020):页码:129-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贵向泉]的文章
[高祯]的文章
[李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贵向泉]的文章
[高祯]的文章
[李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贵向泉]的文章
[高祯]的文章
[李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