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甘肃省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
胡小燕
2020-04-15
发表期刊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
ISSNISSN:2095-9052
期号2020年04期页码:页码:83-84
摘要育人是以德育为根本,德育以一体化为关键。甘肃省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推行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体系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文章针对政府要加强对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的重视,应遵循人性的成长、道德认知、人们道德情感的发展规律等原则,如何正确把握人性、道德认知、道德情感、道德行为等的生成发展规律展开论述,进一步对甘肃省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展开详细研究和探讨。
关键词大中小幼 一体化德育教育 策略 学生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876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技术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技术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小燕. 甘肃省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J]. 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2020(2020年04期):页码:83-84.
APA 胡小燕.(2020).甘肃省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2020年04期),页码:83-84.
MLA 胡小燕."甘肃省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 .2020年04期(2020):页码:83-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甘肃省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p(190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小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小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小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甘肃省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教育模式.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