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环境感知对学生学习方法改变的影响思考
王亚军
2020-04-18
发表期刊高教学刊
ISSNISSN:2096-000X
期号2020年11期页码:页码:103-105
摘要鉴于传统学业测评多集中在无交互方式的试卷考试和简单线上反馈系统,缺少认知学生本身真实想法和交互式学习,根据前期对本科专业课程教与学思考,结合笔者进行过多次教学改革尝试体会,以学生为中心作指导,建立以学生自主能力提升为导向的学业评测-互长课堂二元体模式。在教学全过程中,通过结构化短文写作手段,引导学生自主能力提升的刻意练习;通过教授和互动讨论方法,引导学生间讨论和师生间互问练习,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教学改革理念。旨在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教学改革提供参考。
关键词学习方法 情景兴趣 学业评测 互长课堂 以学生为中心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827
专题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亚军. 教学环境感知对学生学习方法改变的影响思考[J]. 高教学刊,2020(2020年11期):页码:103-105.
APA 王亚军.(2020).教学环境感知对学生学习方法改变的影响思考.高教学刊(2020年11期),页码:103-105.
MLA 王亚军."教学环境感知对学生学习方法改变的影响思考".高教学刊 .2020年11期(2020):页码:103-1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教学环境感知对学生学习方法改变的影响思考(164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亚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亚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亚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教学环境感知对学生学习方法改变的影响思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