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中钢筋的锈蚀试验研究
马永炯; 杨天霞; 贺美钦
2020-04-25
发表期刊中国建材科技
ISSNISSN:1003-8965
期号2020年02期页码:页码:39-42
摘要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是一种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其耐久性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西部地区环境恶劣,温差大,紫外线辐射强,容易引起水泥基板开裂,开裂后容易造成水泥基板中的钢丝锈蚀,复合夹芯墙板里的钢丝锈蚀会加剧水泥基板开裂。此次试验采用C350电化学工作站,研究水泥基复合夹心墙板的极化曲线以及腐蚀电流密度,分析水泥基板开裂的原因,推动其在西部地区的应用。
关键词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 钢筋锈蚀 极化曲线 腐蚀电流密度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814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甘肃第三建设集团公司
2.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3.洛阳旌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永炯,杨天霞,贺美钦. 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中钢筋的锈蚀试验研究[J]. 中国建材科技,2020(2020年02期):页码:39-42.
APA 马永炯,杨天霞,&贺美钦.(2020).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中钢筋的锈蚀试验研究.中国建材科技(2020年02期),页码:39-42.
MLA 马永炯,et al."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中钢筋的锈蚀试验研究".中国建材科技 .2020年02期(2020):页码:39-4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中钢筋的锈蚀试验研究.(195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永炯]的文章
[杨天霞]的文章
[贺美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永炯]的文章
[杨天霞]的文章
[贺美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永炯]的文章
[杨天霞]的文章
[贺美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中钢筋的锈蚀试验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