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的实现路径——基于体验式学习视角
叶进; 陆贝贝
2020-05-01
发表期刊决策与信息
ISSNISSN:1002-8129
期号2020年05期页码:页码:81-90
摘要高校的初心使命是立德树人,以培育有理想、敢担当的青年人为目标。大学生的初心使命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核心能力建设的关键所在。体验式学习以学生为主体,通过理论学习、实地体验、抽象反思和交流运用四个环节,以规避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过程中的不足与疏漏。初心使命教育终极目标的达成,需要结合时代特质,融合体验式学习形式,践行"三位一体"教育理念,运用人工智能高新技术,坚持"以人为本"教育宗旨,共同促进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际效果。
关键词体验式学习 大学生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教育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801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叶进,陆贝贝. 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的实现路径——基于体验式学习视角[J]. 决策与信息,2020(2020年05期):页码:81-90.
APA 叶进,&陆贝贝.(2020).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的实现路径——基于体验式学习视角.决策与信息(2020年05期),页码:81-90.
MLA 叶进,et al."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的实现路径——基于体验式学习视角".决策与信息 .2020年05期(2020):页码:81-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的实现路径——基于体验(206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陆贝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陆贝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陆贝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大学生初心使命教育的实现路径——基于体验式学习视角.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