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贝雷架内力规律分析
闫汝刚; 吴宏凯; 徐德宇
2020-02-25
发表期刊中国建材科技
ISSNISSN:1003-8965
期号2020年01期页码:页码:72-78
摘要超高层建筑施工中,钢平台模架体系是混凝土施工的重要装备。在超高层建筑施工智能化液压顶升钢平台模架体系中对设计的单榀贝雷架进行实例分析发现,各杆件在不同等级荷载作用下呈现的内力值是有一定规律的。本文使用同济大学钢结构-空间结构设计软件3D3S进行模拟计算得到跨度21米、24米、27米、30米四种等级荷载作用下单榀贝雷架内力情况,并且总结出相同跨度的贝雷架在不同等级节点荷载作用下的内力规律,以及不同跨度的贝雷架在相同等级的节点荷载作用下的内力规律。
关键词贝雷架 3D3S 桁架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771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甘肃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兰州理工大学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3.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闫汝刚,吴宏凯,徐德宇. 贝雷架内力规律分析[J]. 中国建材科技,2020(2020年01期):页码:72-78.
APA 闫汝刚,吴宏凯,&徐德宇.(2020).贝雷架内力规律分析.中国建材科技(2020年01期),页码:72-78.
MLA 闫汝刚,et al."贝雷架内力规律分析".中国建材科技 .2020年01期(2020):页码:72-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贝雷架内力规律分析.pdf(238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汝刚]的文章
[吴宏凯]的文章
[徐德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汝刚]的文章
[吴宏凯]的文章
[徐德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汝刚]的文章
[吴宏凯]的文章
[徐德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贝雷架内力规律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