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钢桁架结构静载试验与理论分析
辛钰林; 冯大哲; 徐少波
2020-02-25
发表期刊中国建材科技
ISSNISSN:1003-8965
期号2020年01期页码:页码:63-67
摘要为检测某新建剧院钢桁架结构的承载能力并验证其投入运营后的安全性,对主舞台葡萄架及上方承受荷载较大处的钢桁架下弦檩条及吊杆进行了现场静力荷载试验及理论分析。通过静载试验得到了主要构件截面在各级静力荷载作用下的挠度、应力、应变等数值的变化,并进行了强度和稳定性的验算及最大挠度和最大应力应变的分析。将测试结果、结构的理论计算值与有关规范规定值进行了比较,验证了结构的可靠性。
关键词静载试验 钢桁架结构 检测鉴定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770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辛钰林,冯大哲,徐少波. 钢桁架结构静载试验与理论分析[J]. 中国建材科技,2020(2020年01期):页码:63-67.
APA 辛钰林,冯大哲,&徐少波.(2020).钢桁架结构静载试验与理论分析.中国建材科技(2020年01期),页码:63-67.
MLA 辛钰林,et al."钢桁架结构静载试验与理论分析".中国建材科技 .2020年01期(2020):页码:63-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钢桁架结构静载试验与理论分析.pdf(222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辛钰林]的文章
[冯大哲]的文章
[徐少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辛钰林]的文章
[冯大哲]的文章
[徐少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辛钰林]的文章
[冯大哲]的文章
[徐少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钢桁架结构静载试验与理论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