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ebService的舞台机械远程监控系统
骆东松; 沈汉林; 武晓峰
2020-02-25
发表期刊自动化技术与应用
ISSNISSN:1003-7241
期号2020年02期页码:页码:169-173+182
摘要针对传统的舞台机械系统运维成本高、效率低,并且设备出现问题后难以短时间内维修的问题,本文将ASP.NET技术与WebService技术结合设计了一套基于B/S结构的远程监控系统,用户通过Web浏览器登录系统,可实时获取设备运行数据并远程控制舞台设备。本地和云端的SQL Server数据库为数据的存储、备份提供保障,并可以通过设备操作履历和运行数据进行实时诊断。该系统实现了通过移动设备或计算机对舞台设备在线监测,远程控制,历史数据查询,曲线趋势显示等功能。最后在工程应用中对所提方法进行了验证,证明了所提方法的有效性。
关键词WebService ASP.NET 舞台机械 远程监控 SQL Server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768
专题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2.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骆东松,沈汉林,武晓峰. 基于WebService的舞台机械远程监控系统[J]. 自动化技术与应用,2020(2020年02期):页码:169-173+182.
APA 骆东松,沈汉林,&武晓峰.(2020).基于WebService的舞台机械远程监控系统.自动化技术与应用(2020年02期),页码:169-173+182.
MLA 骆东松,et al."基于WebService的舞台机械远程监控系统".自动化技术与应用 .2020年02期(2020):页码:169-173+1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东松]的文章
[沈汉林]的文章
[武晓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东松]的文章
[沈汉林]的文章
[武晓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东松]的文章
[沈汉林]的文章
[武晓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