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专利技术转移影响因素分析
刘丽娜; 韩晶
2020-03-01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信息
ISSNISSN:1001-8972
期号2020年05期页码:页码:17-19
摘要以甘肃省发生专利许可及转化的专利为实证研究对象,运用回归模型,探讨甘肃地区专利技术转移的影响因素,以期为地方政府精准评估及制定促进专利转化政策提供参考。研究表明,甘肃省企业的专利技术转移基本在区域内消化及吸收,而地理位置因素对甘肃高校的专利转移影响不显著。相对于地区经济水平、创新能力、科研人力资源因素而言,企业的科研经费投入对甘肃地区专利转移产生影响显著。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753
专题科学技术处(军民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处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丽娜,韩晶. 甘肃省专利技术转移影响因素分析[J]. 中国科技信息,2020(2020年05期):页码:17-19.
APA 刘丽娜,&韩晶.(2020).甘肃省专利技术转移影响因素分析.中国科技信息(2020年05期),页码:17-19.
MLA 刘丽娜,et al."甘肃省专利技术转移影响因素分析".中国科技信息 .2020年05期(2020):页码:17-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甘肃省专利技术转移影响因素分析.pdf(106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丽娜]的文章
[韩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丽娜]的文章
[韩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丽娜]的文章
[韩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甘肃省专利技术转移影响因素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