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压力和吸油压力对齿轮泵极限转速的影响
杨国来; 武彩娥
2020-03-15
发表期刊液压气动与密封
ISSNISSN:1008-0813
期号2020年03期页码:页码:20-23
摘要为研究工作压力和吸油压力对齿轮泵极限转速的影响,该文应用Pumplinx软件建立了齿轮泵仿真模型,分别数值模拟分析了不同工作压力和不同吸油压力对齿轮泵极限转速的影响。通过分析得知:工作压力对泵极限转速的影响不大,吸油压力对泵极限转速有较大影响。
关键词齿轮泵 极限转速 吸油压力 工作压力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741
专题兰石研究院(新区研究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国来,武彩娥. 工作压力和吸油压力对齿轮泵极限转速的影响[J]. 液压气动与密封,2020(2020年03期):页码:20-23.
APA 杨国来,&武彩娥.(2020).工作压力和吸油压力对齿轮泵极限转速的影响.液压气动与密封(2020年03期),页码:20-23.
MLA 杨国来,et al."工作压力和吸油压力对齿轮泵极限转速的影响".液压气动与密封 .2020年03期(2020):页码:20-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国来]的文章
[武彩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国来]的文章
[武彩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国来]的文章
[武彩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