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中的转化学习意识培养探析
张小丽; 赵军强
2020-01-06
发表期刊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ISSNISSN:1673-9779
期号2020年03期页码:页码:99-104
摘要研究生公共英语是一门重要的学位课程,其学时和学分在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占有很大比例。公共英语写作训练仍然采用传统的过程写作法和结果写作法,这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费时低效的弊端。英语写作作为一种语言输出形式,影响着英语学习的成绩。在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中,要从以下三方面入手:践行转化学习理念,通过学生主动作为,亲近和感受英语语言,沉浸于有意义的投入型学习;教师积极发挥作用,分析英语写作中的语言特征;课程内容及时跟进,配合情境化语言使用,培养学生的转化学习意识。这样,学生英语作文才会有品位、有思想、有智慧,而不只是干瘪空洞的文字堆砌。
关键词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 转化学习意识 教学改革
DOI10.16698/j.hpu(social.sciences).1673-9779.2020.03.015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724
专题外国语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外国语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小丽,赵军强. 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中的转化学习意识培养探析[J].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2020年03期):页码:99-104.
APA 张小丽,&赵军强.(2020).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中的转化学习意识培养探析.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03期),页码:99-104.
MLA 张小丽,et al."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中的转化学习意识培养探析".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0年03期(2020):页码:99-1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中的转化学习意识培养探(115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小丽]的文章
[赵军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小丽]的文章
[赵军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小丽]的文章
[赵军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研究生公共英语写作中的转化学习意识培养探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