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阀盘模型有限元仿真分析
张洪生; 武文凯
2020-01-15
发表期刊液压气动与密封
ISSNISSN:1008-0813
期号2020年01期页码:页码:29-30+35
摘要阀盘是钻井泵液力端的重要组成部件,了解到阀盘在钻井泵的正常工作时经常产生疲劳,造成失效。用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建立钻井泵泵阀阀盘的三维实体模型。利用ANSYS Workbench软件对阀盘模型实际工作中的受力情况进行了有限元分析求解,得到阀盘在40 MPa高压力下的应力云图和变形云图。与阀盘材料作比较,校核表明,阀盘的强度和刚度满足要求。
关键词3000HP型钻井泵 阀盘模型 有限元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6712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洪生,武文凯. 30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阀盘模型有限元仿真分析[J]. 液压气动与密封,2020(2020年01期):页码:29-30+35.
APA 张洪生,&武文凯.(2020).30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阀盘模型有限元仿真分析.液压气动与密封(2020年01期),页码:29-30+35.
MLA 张洪生,et al."3000HP型钻井泵液力端阀盘模型有限元仿真分析".液压气动与密封 .2020年01期(2020):页码:29-30+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洪生]的文章
[武文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洪生]的文章
[武文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洪生]的文章
[武文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