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经济利益结构的分化重组——环境问题引发社会冲突的重要内生原因
贺娟娟
2016-08-05
发表期刊发展
ISSNISSN:1004-8863
期号2016年08期页码:49-51
摘要<正>随着我国人口的增长和经济的发展,人们为满足其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加速了对环境资源的利用,向环境排放污染物超过了环境自净能力,导致了环境问题的普遍出现。环境问题和社会问题是紧密联系的,如果环境问题没能及时被处理和解决,就有可能引发严重的社会冲突。我国社会正处于快速转型期,由于利益结构的分化重组,社会冲突层出不穷,环境问题引发的社会冲突越来越明显,已成为社会冲突的重要组成部分。现阶段,环境问题引发的社会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258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贺娟娟. 经济利益结构的分化重组——环境问题引发社会冲突的重要内生原因[J]. 发展,2016(2016年08期):49-51.
APA 贺娟娟.(2016).经济利益结构的分化重组——环境问题引发社会冲突的重要内生原因.发展(2016年08期),49-51.
MLA 贺娟娟."经济利益结构的分化重组——环境问题引发社会冲突的重要内生原因".发展 .2016年08期(2016):49-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经济利益结构的分化重组——环境问题引发社(10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娟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娟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娟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经济利益结构的分化重组——环境问题引发社会冲突的重要内生原因.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