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辩证思维视域中东西部协调发展探析
李欣
2016-09-05
发表期刊发展
ISSNISSN:1004-8863
期号2016年09期页码:89-90
摘要<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东西部全面发展,但在发展的过程中仍然有不协调的问题存在。东部沿海地区各方面基础好,发展比较快;相对于东部,西部内陆地区发展过于缓慢,因此发展不平衡,进而造成贫富差距加大,矛盾凸出。东西部发展的进程需要通过协调发展,统筹兼顾,稳抓全局与局部,进而和谐、统一、全面的发展。通过协调发展最终达到东西部共同进步。合理运用辩证思维把握整体与部分之间的关系,厘清发展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129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欣. 辩证思维视域中东西部协调发展探析[J]. 发展,2016(2016年09期):89-90.
APA 李欣.(2016).辩证思维视域中东西部协调发展探析.发展(2016年09期),89-90.
MLA 李欣."辩证思维视域中东西部协调发展探析".发展 .2016年09期(2016):89-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