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厚度湿陷性黄土地区某厂房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与评价
韩笑; 俞莉; 郭锐剑; 王东华
2016-09-15
发表期刊甘肃科技
ISSNISSN:1000-0952
期号2016年17期页码:88-90
摘要大厚度湿陷性黄土的地基处理方法是岩土工程勘察的热点和难点,在研究地基处理方法时不能仅考虑黄土湿陷性,更应从经济、合理、可行三个角度进行充分论证。本文通过对大厚度湿陷性黄土地区某厂房建设项目进行勘察,对场区地基的工程地质条件和地基承载力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实验数据针对场区湿陷性进行分析评价,从三个角度分析论证提出了地基处理方法和基础形式的建议,为其他大厚度湿陷性黄土地区勘察工作、地基处理方法提供了重要的经验依据和理论参考。
关键词勘察 湿陷性黄土 地基处理与形式建议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5104
专题企业单位划归国资委人员
兰州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
3.湖南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笑,俞莉,郭锐剑,等. 大厚度湿陷性黄土地区某厂房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与评价[J]. 甘肃科技,2016(2016年17期):88-90.
APA 韩笑,俞莉,郭锐剑,&王东华.(2016).大厚度湿陷性黄土地区某厂房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与评价.甘肃科技(2016年17期),88-90.
MLA 韩笑,et al."大厚度湿陷性黄土地区某厂房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与评价".甘肃科技 .2016年17期(2016):88-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笑]的文章
[俞莉]的文章
[郭锐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笑]的文章
[俞莉]的文章
[郭锐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笑]的文章
[俞莉]的文章
[郭锐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