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习近平对《共产党宣言》基本思想的继承与发展
朱玉
2019-06-14
发表期刊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
ISSNISSN:1007-9882
期号2019年03期页码:1-3
摘要2018年是标志着马克思主义诞生的不朽著作《共产党宣言》(以下简称《宣言》)发表170周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离不开《宣言》的伟大指引。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继承和发展了《宣言》中的基本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宣言》在实践和理论上的继承与发展。
关键词《共产党宣言》 基本思想 继承 发展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427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玉. 习近平对《共产党宣言》基本思想的继承与发展[J]. 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19(2019年03期):1-3.
APA 朱玉.(2019).习近平对《共产党宣言》基本思想的继承与发展.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19年03期),1-3.
MLA 朱玉."习近平对《共产党宣言》基本思想的继承与发展".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 .2019年03期(2019):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习近平对《共产党宣言》基本思想的继承与发(11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习近平对《共产党宣言》基本思想的继承与发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