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英语语言学权威学术论文题目结构和语言特征的对比研究
赵聪超
2017-04-15
发表期刊兰州工业学院学报
ISSNISSN:1009-2269
期号2017年02期页码:137-141
摘要语言学论文的题目是连接作者与读者的关键步骤,在论文的评阅和发表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以发表于ESP和JOP中的英语论文为例分析其标题的结构和语言特征。统计结果表明,标题中以复合型结构为主,其次才是名词短语结构;复合型结构中,以冒号为其显著标志,名词短语结构性标题中还出现了使用频率较高的介词。分析语言学论文题目的结构和语言特征对英语语言学论文题目的撰写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语言学论文 标题 复合型标题 名词性标题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4113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外国语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聪超. 英语语言学权威学术论文题目结构和语言特征的对比研究[J]. 兰州工业学院学报,2017(2017年02期):137-141.
APA 赵聪超.(2017).英语语言学权威学术论文题目结构和语言特征的对比研究.兰州工业学院学报(2017年02期),137-141.
MLA 赵聪超."英语语言学权威学术论文题目结构和语言特征的对比研究".兰州工业学院学报 .2017年02期(2017):137-1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英语语言学权威学术论文题目结构和语言特征(106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聪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聪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聪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英语语言学权威学术论文题目结构和语言特征的对比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