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文关怀模式创新
裴雯
2017-05-15
发表期刊发展
ISSNISSN:1004-8863
期号2017年05期页码:66-69
摘要<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不断进行相应的转变和创新,否则就会失去其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历来承担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的重要责任,伴随时代的不断变化发展,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需要不断创新和转变。在2016年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3950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裴雯.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文关怀模式创新[J]. 发展,2017(2017年05期):66-69.
APA 裴雯.(2017).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文关怀模式创新.发展(2017年05期),66-69.
MLA 裴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文关怀模式创新".发展 .2017年05期(2017):66-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