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设计之歌——万事设计为先
李奋强
2019
发表期刊设计
ISSNISSN:1003-0069
期号2019年11期页码:123-125
摘要从多角度解读人类的设计活动,并创作歌曲:设计之歌,为人类的设计活动呐喊,加油。依据逻辑学与解释学论述了设计活动的本质特征。阐述了设计理念、梦想、本源、本质及价值等设计活动的本质特征,得到设计之歌:万事开头,设计为先!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先有个意念、想法,先想好,先设计好,然后按照设计好的方案逐步实现。那种不事先设想和设计的做事方式是盲目的,尤其是对比较复杂的事情。
关键词设计 理念 需要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312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奋强. 设计之歌——万事设计为先[J]. 设计,2019(2019年11期):123-125.
APA 李奋强.(2019).设计之歌——万事设计为先.设计(2019年11期),123-125.
MLA 李奋强."设计之歌——万事设计为先".设计 .2019年11期(2019):123-1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设计之歌——万事设计为先.pdf(135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奋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奋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奋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设计之歌——万事设计为先.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