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张艳; 赵潜; 叶进
2019-07-15
发表期刊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ISSNISSN:1008-8970
期号2019年04期页码:84-86
摘要学生党支部建设是高校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育。当前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主要存在部分党员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结构体系设置不完备、教育活动实效性不够等问题。为此可以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学生党员自身网络素养、优化党支部构建体系、借助互联网+创新党支部学习教育形式四个方面来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
关键词新时代 高校 学生党支部 党建
DOI10.16145/j.cnki.cn23-1531/z.2019.04.028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276
专题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易班、武装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艳,赵潜,叶进. 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9(2019年04期):84-86.
APA 张艳,赵潜,&叶进.(2019).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9年04期),84-86.
MLA 张艳,et al."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9年04期(2019):84-8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12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艳]的文章
[赵潜]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艳]的文章
[赵潜]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艳]的文章
[赵潜]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