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基于波多黎各飓风灾难的无人机救援规划研究
曹梁文; 朱俊志; 尚永涛; 贺香雨; 肖宇
2019-07-25
发表期刊信息技术与信息化
ISSNISSN:1672-9528
期号2019年07期页码:167-171
摘要2017年,波多黎各岛遭受了最严重的飓风,基于这种情况,非政府组织试图开发相应的无人机灾害应对系统。我们将对此展开研究,通过退火算法、遗传算法、蚁群算法、2D/3D空间堆箱优化模型等算法的整合,我们给出能够在灾区救援任务中最大化救援效率的方案。并综合了给方面的影响因素,给出我们的模型救援规划方案的可行性。在最终,我们得出针对于无人机的选择问题,最佳利用率为99.047%。针对灾难响应系统最佳位置的选择问题,灾难响应系统经纬度分别为(-65.74°,18.30°),(-66.13°,18.41°)和(-66.73°,18.47°)。
关键词退火算法 遗传算法 2D/3D空间堆箱优化模型 线路优化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221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
2.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梁文,朱俊志,尚永涛,等. 基于波多黎各飓风灾难的无人机救援规划研究[J]. 信息技术与信息化,2019(2019年07期):167-171.
APA 曹梁文,朱俊志,尚永涛,贺香雨,&肖宇.(2019).基于波多黎各飓风灾难的无人机救援规划研究.信息技术与信息化(2019年07期),167-171.
MLA 曹梁文,et al."基于波多黎各飓风灾难的无人机救援规划研究".信息技术与信息化 .2019年07期(2019):167-17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梁文]的文章
[朱俊志]的文章
[尚永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梁文]的文章
[朱俊志]的文章
[尚永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梁文]的文章
[朱俊志]的文章
[尚永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