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权益结合法下的利润操纵问题及其对策
赵环
2008-09-20
发表期刊商业时代
ISSNISSN:1002-5863
期号2008年26期页码:87-88
摘要企业合并的会计处理方法有购买法和权益法两种,国际上流行采用购买法,但我国2006年新《会计准则》中规定对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采用权益结合法,对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采用购买法,这是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的。本文通过对企业利用权益结合法进行利润操纵的手段进行分析,认为在对权益结合法的应用条件进行严格限定下,是有效安全的会计方法,并对完善权益结合法的应用提出了建议。
关键词权益结合法 利润操纵 对策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8437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财务处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财务处
第一作者单位财务处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财务处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环. 权益结合法下的利润操纵问题及其对策[J]. 商业时代,2008(2008年26期):87-88.
APA 赵环.(2008).权益结合法下的利润操纵问题及其对策.商业时代(2008年26期),87-88.
MLA 赵环."权益结合法下的利润操纵问题及其对策".商业时代 .2008年26期(2008):87-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权益结合法下的利润操纵问题及其对策.pd(5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权益结合法下的利润操纵问题及其对策.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