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完善我国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的几点思考
王富华; 贺亮
2009-09-01
发表期刊商场现代化
ISSNISSN:1006-3102
期号2009年25期页码:102-103
摘要本文认为要进一步完善我国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就要从服务模式、经营理念、品牌文化等理财品质要素着手,树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利用银行的各种理财产品,不断满足客户理财需求的金融服务为我国个人理财业务的突破口。同时,要不断提高个人理财客户经理队伍的素质,加强风险管理,从而使我国商业银行的个人理财业务能够持续、稳定和健康地发展。
关键词商业银行 个人理财业务 理财产品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6694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国际经济管理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富华,贺亮. 完善我国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的几点思考[J]. 商场现代化,2009(2009年25期):102-103.
APA 王富华,&贺亮.(2009).完善我国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的几点思考.商场现代化(2009年25期),102-103.
MLA 王富华,et al."完善我国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的几点思考".商场现代化 .2009年25期(2009):102-1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富华]的文章
[贺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富华]的文章
[贺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富华]的文章
[贺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