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桥梁荷载试验与结构动力分析
王和泰; 王立宪
2011-03-30
发表期刊甘肃科技
ISSNISSN:1000-0952
期号2011年06期页码:113-115+151
摘要桥梁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由于使用和环境的影响,以及长期经受超载车辆的作用,使桥梁得承载能力和耐久性的降低,甚至影响到运营的安全。为了保证桥梁的安全营运和尽可能延长其安全使用年限,应对桥梁进行定期检测及监测,其结论可作为判定桥梁健康状况提供重要依据。对一座钢筋混凝土桥梁进行了现场静载试验和动载试验检测,并利用桥梁计算软件M idas/C ivil进行理论建模和分析。通过荷载试验和理论分析,对该桥的健康状况做出了评价,为该桥的正常运营提供了可靠的试验数据。
关键词桥梁健康监测 静载试验 动载试验 结构分析 校验系数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57206
专题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1.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和泰,王立宪. 钢筋混凝土桥梁荷载试验与结构动力分析[J]. 甘肃科技,2011(2011年06期):113-115+151.
APA 王和泰,&王立宪.(2011).钢筋混凝土桥梁荷载试验与结构动力分析.甘肃科技(2011年06期),113-115+151.
MLA 王和泰,et al."钢筋混凝土桥梁荷载试验与结构动力分析".甘肃科技 .2011年06期(2011):113-115+1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钢筋混凝土桥梁荷载试验与结构动力分析.p(79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和泰]的文章
[王立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和泰]的文章
[王立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和泰]的文章
[王立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钢筋混凝土桥梁荷载试验与结构动力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