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
郭俊锋; 魏兴春; 王智明
2021-05
发表期刊教育现代化
期号36
摘要

混合式教学模式是传统教学和在线教学有机结合起来的一种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需要的新型教学模式。笔者构建了以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腾讯会议和课程QQ 群三位一体的网络教学平台,并在《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教学过程中进行了探索实践,实现了“线上+ 线下”教学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对传统教学模式进行革新。实践证明这种混合教学模式对于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混合式教学 超星泛雅 教学改革 机械工程控制基础
学科门类工学 ; 工学::机械工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8482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俊锋,魏兴春,王智明. 《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J]. 教育现代化,2021(36).
APA 郭俊锋,魏兴春,&王智明.(2021).《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教育现代化(36).
MLA 郭俊锋,et al."《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教育现代化 .36(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探索与(112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俊锋]的文章
[魏兴春]的文章
[王智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俊锋]的文章
[魏兴春]的文章
[王智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俊锋]的文章
[魏兴春]的文章
[王智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