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和背景的可逆现象在英语句型中的体现
侯孝俊; 史顺良
2021-04-09
发表期刊现代职业教育
期号15页码:186-187
摘要图形-背景(Figure and Ground)概念是一个源自格式塔心理学的、基于图像视觉的,涉及感知的凸显认知观。图形与背景的关系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随着人的视角变化而发生转换的,图形有可能变成背景,背景也有可能成为图形,也就是说图形和背景是可以转换的,图形和背景具有可逆性。图形和背景具有可逆性这一特性在英语不同句型中有着充分的体现。
关键词图形和背景 可逆性 英语句型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H314.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8168
专题外国语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外国语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侯孝俊,史顺良. 图形和背景的可逆现象在英语句型中的体现[J]. 现代职业教育,2021(15):186-187.
APA 侯孝俊,&史顺良.(2021).图形和背景的可逆现象在英语句型中的体现.现代职业教育(15),186-187.
MLA 侯孝俊,et al."图形和背景的可逆现象在英语句型中的体现".现代职业教育 .15(2021):186-1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孝俊]的文章
[史顺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孝俊]的文章
[史顺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孝俊]的文章
[史顺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