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制度治党的三重逻辑
吉顺心; 张铁军
2021-04-20
发表期刊延边党校学报
ISSN1009-9352
卷号37期号:02页码:4-9
摘要制度治党是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举措,是建党以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持续推进制度建党战略在新时代的发展创新。从理论逻辑来看,制度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内在要求;从历史逻辑来看,制度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经验的深刻总结;从现实逻辑来看,制度治党是党的制度建设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新时代制度治党战略的提出,具有深厚的理论逻辑基础、深刻的历史逻辑依据和客观的现实逻辑需要,是党的制度建设的理论内在性、历史必然性、特殊时代性的有机统一。
关键词新时代 制度治党 三重逻辑
DOI10.16332/j.cnki.cn22-1302/d.2021.02.002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D61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8093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吉顺心,张铁军. 习近平新时代制度治党的三重逻辑[J]. 延边党校学报,2021,37(02):4-9.
APA 吉顺心,&张铁军.(2021).习近平新时代制度治党的三重逻辑.延边党校学报,37(02),4-9.
MLA 吉顺心,et al."习近平新时代制度治党的三重逻辑".延边党校学报 37.02(2021):4-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习近平新时代制度治党的三重逻辑.pdf(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顺心]的文章
[张铁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顺心]的文章
[张铁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顺心]的文章
[张铁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习近平新时代制度治党的三重逻辑.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