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成逻辑
叶进; 曾堉林
2021-04-25
发表期刊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ISSN1008-2638
卷号No.290期号:04页码:12-15
摘要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奋斗目标是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党的初心使命得到进一步发展;改革开放新时期,为不断提高生产力,满足人民群众需要,党的初心使命深化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初心使命得到了新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是凭空而来的,是历史、实践和理论的统一。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初心使命 人民 生成逻辑
DOI10.13971/j.cnki.cn23-1435/c.2021.04.004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资助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化自信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路径研究(17XKS035)
中图分类号D261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8082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叶进,曾堉林. 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成逻辑[J]. 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1,No.290(04):12-15.
APA 叶进,&曾堉林.(2021).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成逻辑.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No.290(04),12-15.
MLA 叶进,et al."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成逻辑".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No.290.04(2021):12-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成逻辑.pdf(80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曾堉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曾堉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进]的文章
[曾堉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成逻辑.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