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集团公司财务管控现状及改进
马建威; 李薇益
2021-02-15
发表期刊科技经济导刊
期号2021,29(05)页码:223-224
摘要财务管控是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完善财务管控制度将有助于企业财务管理的内容向下级更明确地传达传递,有助于引导公司财务管理的路线和方向。财务管控的合理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财务管理的成效。针对中节能太阳能公司财务管控的改进进行研究,使得中节能太阳能公司财务管控策略得以健全,助力中节能太阳能公司发展。
关键词财务管控 财务管理 中节能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F426.61;F406.7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7896
专题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理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理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建威,李薇益. 中节能集团公司财务管控现状及改进[J]. 科技经济导刊,2021(2021,29(05)):223-224.
APA 马建威,&李薇益.(2021).中节能集团公司财务管控现状及改进.科技经济导刊(2021,29(05)),223-224.
MLA 马建威,et al."中节能集团公司财务管控现状及改进".科技经济导刊 .2021,29(05)(2021):223-2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建威]的文章
[李薇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建威]的文章
[李薇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建威]的文章
[李薇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