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抗疫精神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
王莉莉
2021-02-10
发表期刊文化产业
ISSN1674-3520
卷号No.185期号:2021,(04)页码:165-166
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中国人民以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凝聚成强大的抗疫力量。中国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积极发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是中国人民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的精神支柱。优秀的文化基因使得中华传统文化在长期的历史中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伟大的抗疫精神就是基于优秀文化基因之上发展起来的先进文化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最生动诠释,是对时代民族精神内涵的进一步完善。
关键词抗疫精神 爱国主义 集体主义 中国精神 人民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G122;D64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7004
专题附属中学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莉莉. 伟大抗疫精神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J]. 文化产业,2021,No.185(2021,(04)):165-166.
APA 王莉莉.(2021).伟大抗疫精神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文化产业,No.185(2021,(04)),165-166.
MLA 王莉莉."伟大抗疫精神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文化产业 No.185.2021,(04)(2021):165-1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伟大抗疫精神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p(171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莉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莉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莉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伟大抗疫精神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