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观的力量——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研究
奖励名称甘肃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6年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和优秀成果
获奖等级二等奖
获奖类型社会力量奖
张军成
2017-04
完成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摘要

   本成果研究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理论和科学内涵,并阐释了其理论来源,突出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价值引领和推动力量。结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意义和时代价值,针对高校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现状,研究探索出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理念创新和路径创新的模式。本著作的主要内容有七章,具体如下:第一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概述;第二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渊源;第三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是实现中国梦的价值引领;第四章,当代大学生成长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第五章,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现状与成效;第六章,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理念创新;第七章,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路径创新。

关键词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献类型获奖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46972
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军成. 价值观的力量——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研究[Z]. 社会力量奖.二等奖,20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军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军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军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