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新中国70年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及启示
马超
2019-10-15
发表期刊发展
ISSNISSN:1004-8863
期号2019年10期页码:32-33
摘要<正>中国共产党无论在革命道路上还是在改革开放的实践探索中都十分重视对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经历了曲折的发展过程,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各个历史阶段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思想保障和方法。当前,研究总结这些经验,对有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1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超. 新中国70年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及启示[J]. 发展,2019(2019年10期):32-33.
APA 马超.(2019).新中国70年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及启示.发展(2019年10期),32-33.
MLA 马超."新中国70年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及启示".发展 .2019年10期(2019):32-3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