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土遗址的可控式高效钻孔装置
崔凯; 王东华; 黄井镜; 吴国鹏; 关喜鹏; 陈蒙蒙
2016-12-14
专利权人兰州理工大学
公开日期2016-12-1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用于土遗址的可控式高效钻孔装置,底座架两侧共安装两对带刹车万向轮,底座架与底座承载板通过一对转动轴相连,底座承载板上安装支撑千斤顶。底座架另一端对称固定一对立柱,立柱通过一对抱箍与滑架前端承载板的转动横轴相连。滑架后端承载板通过转动横轴与支撑千斤顶相连。双向减速电机通过滑移板安装在滑架槽形导轨上。连接套筒一端套装在该减速电机的输出轴上,该连接套筒的另一端与钻杆的一端连接,钻杆穿过安装在滑架前端上的钻杆固定架后与叉型螺旋钻头相连。横向双作用油缸一端安装在滑架后端连接板上,另一端固定在滑移板上。滑架一侧腹板安装有数显角度距离测量仪。所述的钻杆、滑架槽形导轨、滑架中轴线、底座架中轴线之间相互平行。
申请日期2016-10-09
申请号CN201610879833.9
公开(公告)号CN106223854A
IPC 分类号E21B7/02 ; E21B15/00 ; E21B17/10 ; E21B19/086 ; E21B23/00
专利代理人董斌
代理机构兰州振华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8994
专题土木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凯,王东华,黄井镜,等. 用于土遗址的可控式高效钻孔装置[P]. 2016-12-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凯]的文章
[王东华]的文章
[黄井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凯]的文章
[王东华]的文章
[黄井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凯]的文章
[王东华]的文章
[黄井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