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
刘翔
2018-08-03
专利权人兰州理工大学
公开日期2018-08-0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包括两个支架,及配合在两个所述支架之间的移动杆,及移动配合在所述移动杆上的两个哑铃,所述支架包括两个呈上、下设置的固定块,及连接在固定块之间的两根连杆,所述固定块与所述连杆之间配合有螺丝,下方所述固定块与地面之间配合有第一螺丝,在两块所述固定块之间配合有一导轨杆,所述移动杆的杆身上设置有穿过所述导轨杆用的孔;本装置可以帮助训练人员水平上推或下移哑铃,起到辅助锻炼效果,避免伤及操作人员关节。
申请日期2018-01-03
优先权日2018-01-03
预估到期日2028-01-03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未缴年费
申请号CN201820006531.5
公开(公告)号CN207679965U
IPC 分类号A63B23/12 ; A63B21/075
专利代理人陈娟
代理机构北京科家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权利要求1.一种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两个支架,及配合在两个所述支架之间的移动杆,及移动配合在所述移动杆上的两个哑铃,所述支架包括两个呈上、下设置的固定块,及连接在固定块之间的两根连杆,所述固定块与所述连杆之间配合有螺丝,下方所述固定块与地面之间配合有第一螺丝,在两块所述固定块之间配合有一导轨杆,所述移动杆的杆身上设置有穿过所述导轨杆用的孔。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其特征在于:在所述导轨杆上设置有一限制所述移动杆向下移动极限的限位套,所述限位套与所述导轨杆之间配合有第二螺丝。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其特征在于:在所述导轨杆上套设有一橡胶套,所述橡胶套被支撑在所述限位套的顶部,所述橡胶套具有一个以上的折叠槽。 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杆的靠近两端位置处均设置有挡板,位于所述挡板的一侧可拆卸的配合有配重块,所述移动杆的两端均螺纹连接有限位螺母,所述配重块被固定在所述挡板与所述限位螺母之间。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杆的杆身上设置有填充固体润滑脂用的润滑槽。
被引用专利数量0
简单法律状态失效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8607
专题体育教学研究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翔. 一种健身用的推举训练装置[P]. 2018-08-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