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 理学院
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
王静; 王杰
2020-07-14
专利权人兰州理工大学
公开日期2020-07-1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装置本体,所述装置本体的左侧固定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左侧固定连通有安装盘,所述安装盘的左侧固定连通有套盘,所述套盘的左侧固定连通有输水管,所述套盘右侧的顶部和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装置本体的左侧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壳,所述安装板的右侧贯穿至固定壳的内腔,所述固定壳的内腔固定连接有限位机构。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装置本体、限位机构、安装盘、进水管、安装板、套盘、输水管、固定壳、拉板、拉环、密封垫、限位槽、滑块和滑槽的配合使用,解决了现有的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不方便对输水管进行拆装,不便于使用者使用的问题。
申请日期2019-10-24
优先权日2019-10-24
预估到期日2029-10-24
专利号ZL 2019 2 1829906.9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未缴年费
申请号CN201921829906.9
公开(公告)号CN211010347U
IPC 分类号F16L41/08
专利代理人王志敏
代理机构北京劲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权利要求1.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装置本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装置本体(1)的左侧固定连通有进水管(4),所述进水管(4)的左侧固定连通有安装盘(3),所述安装盘(3)的左侧固定连通有套盘(6),所述套盘(6)的左侧固定连通有输水管(7),所述套盘(6)右侧的顶部和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安装板(5),所述装置本体(1)的左侧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壳(8),所述安装板(5)的右侧贯穿至固定壳(8)的内腔,所述固定壳(8)的内腔固定连接有限位机构(2),所述安装板(5)的前侧开设有与限位机构(2)配合使用的限位槽(12)。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机构(2)包括活动板(202),所述活动板(202)的后侧固定连接有两个限位板(201),所述限位板(201)的后侧延伸至限位槽(12)的内腔,所述活动板(202)的前侧固定连接有活动杆(203),所述活动杆(203)的表面套设有弹簧(204),所述弹簧(204)的后侧与活动板(202)固定连接,所述弹簧(204)的前侧与固定壳(8)的内壁固定连接。 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装置本体(1)的左侧设置有拉板(9),所述活动杆(203)的前侧贯穿至固定壳(8)的外侧并与拉板(9)固定连接,所述拉板(9)的前侧固定连接有拉环(10)。 4.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板(202)的顶部和底部均固定连接有滑块(13),所述固定壳(8)的内壁开设有与滑块(13)配合使用的滑槽(14)。 5.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套盘(6)的内壁固定连接有与进水管(4)配合使用的密封垫(11),所述密封垫(11)的右侧与进水管(4)紧密接触,所述进水管(4)的左侧与输水管(7)连通。 6.如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滑槽(14)的内壁固定连接有与滑块(13)配合使用的缓冲垫,且缓冲垫的前侧与滑块(13)接触,所述固定壳(8)的左侧开设有与安装板(5)配合使用的安装口。
被引用专利数量0
简单法律状态失效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7993
专题理学院
法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静,王杰. 一种环境保护用污水处理装置. ZL 2019 2 1829906.9[P]. 2020-07-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专利2.pdf(126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静]的文章
[王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静]的文章
[王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静]的文章
[王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专利2.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