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中美贸易摩擦下我国体育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应对策略
邵继萍1; 崔晨2; 汪雄3
2020-01-02
发表期刊经济界
期号2020-01页码:64-68
摘要就我国体育产业发展而言,在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国际局势,如何认清自我并做出积极的应对策略,将对我国体育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规模等产生重大影响。因此,本研究选择以中美贸易摩擦为背景,采用文献资料法、逻辑分析法等,从政治经济学、国际贸易关系学等视角出发,对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就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应对策略进行分析研究,并根据国际国内体育产业发展的基本规律,提出应对国际变幻的发展策略。研究认为,"科技创新"是体育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新媒体传播是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开拓新领域是体育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供给侧性改革引领体育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助力体育产业链的有效联动等几个方面,是面对中美贸易摩擦时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几种重要应对策略。
关键词中美贸易摩擦 体育产业结构 转型升级 影响 策略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中图分类号G80-05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s://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4269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体育教学研究部
作者单位1.兰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2.兰州理工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
3.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邵继萍,崔晨,汪雄. 中美贸易摩擦下我国体育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应对策略[J]. 经济界,2020(2020-01):64-68.
APA 邵继萍,崔晨,&汪雄.(2020).中美贸易摩擦下我国体育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应对策略.经济界(2020-01),64-68.
MLA 邵继萍,et al."中美贸易摩擦下我国体育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应对策略".经济界 .2020-01(2020):64-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美贸易摩擦下我国体育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152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继萍]的文章
[崔晨]的文章
[汪雄]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继萍]的文章
[崔晨]的文章
[汪雄]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继萍]的文章
[崔晨]的文章
[汪雄]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美贸易摩擦下我国体育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应对策略.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